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23載豐胸技術。.* 純天然的堅挺感受


在倒數婚期只餘下一個月的日子,想要最美一面示人,也是不能鬆懈每一Part的。當然,「美胸」也是我其中一項十分注重的環節。要揀,也當然揀上有著23年歷史的東洋美胸技術 — 謝沇錤豐胸纖體專門店!

黎到謝沇錤豐胸纖體專門店旺角旗艦店,感覺十分寬闊舒服!而且旗艦店在朗豪坊內,十分易找,讓人有著高級及專業技術的感覺。



經理對每一個新客戶,也會在治療前先了解清楚客戶的需要,看看客戶想要的美胸要求到底是Firming、堅挺、改善輪廓胸型、改善八字胸、鬆弛胸部還是其他。

謝沇錤豐胸纖體專門店,單單是胸部的Treatment 也有數十款,經理也會因應每個客人的要求以及胸部的情況,度身訂造適合的美胸、豐胸療程。為求幫客人達到最滿意的效果。

同時,經理也會因應治療的進度,定期了解以及更新治療的步驟以及種類,以最專業、最天然的方式幫助客人。

而創辦人謝沇錤小姐每年都會親身前往日本,學習最新的東洋豐胸技術,還親自教授給旗下員工。怪不得謝沇錤豐胸纖體專門店的技術咁先進,而且咁緊貼時代科技了!



而代言了謝沇錤豐胸纖體專門店五年之久滕麗名,到現今為止,胸部的曲線完美,是眾女仕所追捧的!我也希望可以獲得如此的效果呢~~



經理細心地分析我的胸型,也有圖文並荗的方式為我講解。令我了解到,我要改善乳線阻塞的情況以及令胸部更為集中是是次治療的重點。


經過一輪的了解、咨詢以及檢查胸部之後,我的治療房間也讓大家看看。正好這次黎到了SPA房,很大的房間,十分舒服!



還有水壓的按摩池,喜歡SPA 的朋友,也可以考慮考慮哦~~



在驗胸後換上了浴袍,這裡的治療師都十分細心。



每間房也有這樣的一部電話,只要一拿起,就會自動call到出面的治療師,通知他們更衣完畢,可以準備接受療程。想不到細節如此細心,用不著客人在房間呆等!

Staice 做的這個Treatemtn 叫做「日本東洋醫學穴位激活豐胸療程」。Treatment 全程是60分鐘,基本上大部份時間也是人手去做。

Treatment 分為幾Part,治療師首先用人手為客人按胸,疏通客人的乳腺。

之後,嚴重如我的,就用上機器幫助舒通阻塞了的乳腺。因為上去做Treatment的日子,正是月事前數天,我的乳腺阻塞情況比較嚴重,用上機器幫忙,可以加快舒通乳腺阻塞的情況。

在以上步驟完成後,戲肉就黎了!治療師會用上人手的方式,配合東洋醫學穴位手法去按壓胸部的不同穴位,刺激胸部穴位以達到改善胸型、美胸以及豐胸的效果。由於手法到位,所以很多時會是一次就見效。

5個東洋穴位包括: 俞府、中府、淵液、膻中、天谿。要配合呼吸療法一同使用。一般第一次做的客人,也會有些微痛的情況,是根據每個人胸部乳腺阻塞的情況而有所不同。而Staice 由於是次治療是在月事前數天,胸部乳線阻塞嚴重,所以也會有點痛的情況。

東洋穴位按壓之後,治療師會為我用上豐胸產品,再為輕輕按摩至吸收,加強胸部的豐胸效果。

之後再敷上個胸mask 待十五至二十分鐘就完成。



著上同一件的小背心,一次的治療效果也看得出驚人的的對比!胸部的乳溝,是更深更為突出!令我十分滿意啊!再者,也看得出堅挺的程度有著很大的對比。想不到謝沇錤的東洋穴位技術那麽厲害!最勁的是全天然,也不會用上任何激素、或對身體不好的用品,也不用打針食藥就有這個效果,令人更為安心啊~~

這樣的效果,再做多數次,就能夠更為持久完美,女人可不能懶啊!問一問治療師,原來做這個treatment 也不會分是月事前或後的,總之是任何時候都可以做。當然月事前,乳腺阻塞的機會較大,可能會相對痛一點點。其他時候就無這個問題了!




Staice 還發現,謝沇豐胸纖體專門店近年推出了一系列的美胸產品,為女仕們提供更全面的豐胸美胸效果。

謝沇錤乳紅素
Pink & Soft Cream

這一支是針對身體黑沉粗糙隱蔽幼嫩部位的肌膚使用,將令人苦惱的暗沉肌膚變回粉嫩的顏色。很吸引吧!可以使用的部位包括:乳暈、乳頭、咀、腋下、手肘、外陰、大腿內側及膝頭。



而另一款更吸引我的,是謝沇錤豐胸飲!

謝沇錤豐胸飲
Push Up Drink

想不到,謝沇錤就連豐胸飲品也有推出!還,是全天然成份,不含藥性以及動物激素,令人更加放心飲用!我也心思思好想試呢~~


如果你也想體驗一下這個Treatment,可以到謝沇錤以下的網址登記,新客戶有免費試做!還會附送意大利豐胸精華2支或Push Up Drink 3支哦~~ 唔好錯過啦~~

http://www.josephine-tse.com/promotion/mtr/20150516/


Website: http://www.josephine-tse.com

* 療程及產品資料由客戶提供




Like 我的Fans Page,可以有更多互動有趣的分享哦~~



Staice Blog 頻道: 

Blogspot  。. ゚★  WeShare.hk 。. ゚★ Beauty Life 。. ゚★
The Ztyle  。. ゚★ 
Wretch 。. ゚★ Beauty Exchange 。. ゚★ She Blog。. ゚★
Lady Qooza 。. ゚★ Fashion and Beauty 。. ゚★ Elle Blog 。. ゚★ U Beauty。. ゚★
StyleUp 。. ゚★ SheWin 。. ゚★ Glamabog 。. ゚★ Qooza Beauty 。. ゚★ 88DB 。. ゚★


How to Find Staice:

Email: staice_liu@yahoo.com.hk


Find Staice at Instagram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