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

30安士巨大牛扒!巨豪享受!

Yahoo 為食家專欄:http://staiceliu.tumblr.com/post/127206541329/30%E5%AE%89%E5%A3%AB%E5%B7%A8%E5%A4%A7%E7%89%9B%E6%89%92%E5%B7%A8%E8%B1%AA%E4%BA%AB%E5%8F%97


30安士巨型大大大大大牛扒!真係第一次食!見到咁,都哇哇聲叫!究竟邊度有得食?走咗去黃大仙個邊的豪宅區!名叫Olive era的餐廳食飯!



很有情調的西餐廳,而且設有戶外的座位,還有室內的。餐廳很大,氣氛浪漫,燈光昏暗舒服。點了一壺花果茶,很享受!!



上菜前,先黎食上小餐包!有著兩款,但最最最重點,反倒是隔離的醬!這是薯仔整的醬,很特別!薯仔味幾出,比起一般食的牛油,會杰身一點,無咁CREAM,但很好食!



煙三文魚他他伴木瓜牛油果
Smoked Salmon Tartar with Papaya and Avocado

頭盤,是這個!賣相就已經很吸引,而用料也有很多!單看就見到層次豐富了!頂層是用上肥美的三文魚整成的三文魚他他。中間有著味美的牛油果。還有最底層的木瓜。感覺清新,夏日食上,又可消暑更會覺得開胃!



海鮮雪山拼盤
Ice Seafood Mountain

呢個雪山,封住咗好多新鮮的海鮮!包括有青口、蜆、生蠔、龍蝦仔、大蝦、赤貝等等!兩人份量,款式都好多下喎~



醬料都有兩款加埋檸檬,俾你食唔同海鮮的時候可以配上適當的配料或醬汁。值得一讚是生蠔,當真很新鮮!!



干邑泡沫龍蝦湯
Lobster Bisque Cappucion with Cognac and Basil Aioli

湯有兩款,我們每人都點了不同的。我就點了這個龍蝦湯!因為聽見「干邑」二字,覺得用上酒去做,很特別,未試過所以一試!

上碟時也用上特別的小杯子,很可愛!



干邑的味,是聞得到、食得出。但不會太過濃。用作吊出龍蝦湯旳鮮味!這個湯,濃郁度十分之高!還很有誠意地加了龍蝦肉入去,更好味!



黑松露菌忌廉湯
Black Truffle Bisque

跟龍蝦湯相比,這個味道上會更清得多。黑松露菌的清幽,令愛菌人仕流口水了吧?如果菇菌溶可以再粗身多少少,口感更佳!



香辣大蝦墨汁意大利粉

微辣的意粉,令這個菜式更與別不同一點!多了一份惹味以及刺激感。不會太油,也不會太膩。用上蕃茄配上的酸度,令辣可以溫和多一點點。

巨型大蝦,夠晒份量以及新鮮!



炭燒美國極佳牛扒 30安士
Char-grilled US Beef Prime Rib Steak

這個30安士牛扒,說是二人份量,其實三四人食都無問題吧?真的很大,比我的臉還要大啊!



點上了半成熟的程度,牛扒的炭燒香氣已經令人垂涎!而且,熟度剛好,牛扒肉質嫩滑,肉汁鎖得很好呢!



就連配菜,也選用了特大新鮮的蕃茄,而焗薯,同樣用心製作!令人回味!!



甜品時間,呢個朱古力蛋糕,賣得唔平,六十幾蚊!我哋心想挑戰一下,睇下有幾好食。點知,真係有驚喜!朱古力味十分濃郁,而且十分滑!令人十分回味的蛋糕。







這裡的甜品賣相全都十分吸引人!每款都是自家製作,比較少跟出面的餐廳撞。很用心的一家餐廳!女仕們見到甜品餐牌一定會瘋狂,每一款都想試吧?


Olive Era
地址:黃大睦鄰街8號現祟山商場地下G1-G2號舗

Like 我的Fans Page,可以有更多互動有趣的分享哦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