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

水晶專貴護膚。7天締造3.9年逆轉傳奇

水晶,不單止是裝飾品。
原來,也可以是很好的保存精華的容器。


NATURA BISSÉ,西班牙殿堂級專業護膚品牌。
早於1979年成立,以領先頂尖科技,開發了一項項尊貴、超卓的護膚產品。


位於金鐘太古廣場1153號的分店,盡顯旗艦店的奢華與尊貴。


係旗艦店陳列的,都是NATURA BISSÉ精心研發竹旳皇牌產品。
每一支都是頂尖科技的精密製成品!


NATURA BISSÉ 3月發售另一支新產品,相信又再會帶起另一股熱潮!



YOUTH BIOMARKER SERUM───DIAMOND LIFE INFUSIONDIAMOND LIFE INFUSION是專為肌膚年齡於30歲及以上的女性而設的晚間療程;以創新專利成份BIO-MAGNET NANOSOMES及其他15種高效成份,通過調節SKIN AGE BIOMARKERS,治療、減緩及逆轉肌膚老化,令肌膚於一星期年輕3.9

一星期年輕3.9年!CRAZY~~~

這支DIAMOND LIFE INFUSION16高濃度並能有效逆轉肌膚年齡成份中,BIO-MAGNET NANOSOMES納米生物磁鐵為最創新及獨特的主要。納米生物磁鐵是一種結合了生物科研技術和天然磁鐵礦物的成份,激發細胞的更新過程、改善膚色及膚質、修復肌膚透亮度,令肌膚年齡逆轉。此成份是品牌投資了4年時間,破天荒與慕尼黑大學的科研合作成果,已獲取10年獨家專利,是肌膚重生科技的重大突破。


這一支精華,價值成HK$5,850!!
咁貴全由是專利及獨特的活性成份!
當中包括:

TELOMERE SHIELD
PROGERIN REDUCER COMPLEX
PROTEOX COMPLEX

可以有效解決以下問題:

         增加肌膚細胞的更新和再生能力
         提高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的水平(32%),從而減少細紋和皺紋
         提升肌膚密度,使肌膚明顯提升及緊緻
         防止光老化
         防止黑斑形成從而均勻膚色,改善透亮度
         令手術後的肌膚更快復原

為了好好地保存這些珍貴的成份,還特製了水晶樽去保存。珍貴非常!


建議,每次在使用所有精華之後,夜晚用上兩揼的份量便足夠。
淡金黃色的乳霜狀,有點杰,精華成份濃郁。
推開後,會有點閃的微粒。但不是閃粉添加,大家可以放心。

根據數據,DIAMOND LIFE INFUSION更加入了DIAMOND PETIDE,創造出獨有的尖端科技輸送系統───DIAMOND DELIVERY SYSTEM。此系統能令DIAMOND LIFE INFUSION99.2%的成分於短短1.2分鐘內完全被肌膚所吸收‧唔怪得要用晒所有精華後再使用這一支「YOUTH BIOMARKER SERUM───DIAMOND LIFE INFUSION」了!

加上DIAMOND LIFE INFUSION有效調節以下4SKIN AGE BIOMARKERS,這就是昂貴、有效的道理!


1.       幹細胞保存的生物指標 Stem cell preservation biomarker
如要令肌膚健康年輕,就必須要生產出健康的肌膚細胞;而幹細胞必須要保持青春才能生產健康的肌膚細胞。BIO-MAGNET NANOSOMES能防止幹細胞收到過多的老化訊號,同時保護和促進幹細胞的增長,令幹細胞長久保持年輕及健康

2.       細胞老化控制的生物指標 Cellular-aging control biomarker
肌膚老化細胞主要有兩種:P16Protein 16)及Progerin老化蛋白質)。
P16是肌膚老化程度的重要指標,即年齡增加,肌膚中的P16水平亦會上升。Progerin多會出現於較成熟的年齡層(40歲及以上)。即是Progerin增加會令肌膚及身體老化。而BIO-MAGNET NANOSOMES有效將P16維持於較低水平;而PROGERIN REDUCER COMPLEX則減低因年齡增長而產生Progerin預防細胞過早衰老


3.       端粒保護的生物指標 Telomere protection biomarker
Telomere(端粒)是一種保護Chromosomes(染色體)末端的組織,以防止肌膚細胞老化及產生皺紋。但每當細胞分裂,端粒便會縮短。當端粒縮短至一定的長度時,便會失去保護染色體的能力,此時細胞會停止生長、進入老化階段。TELOMERE SHIELD能保護端粒的長度及延長肌膚壽命令肌膚生理年齡保持年輕,大大減低皺紋的形成。

4.       氧化損傷調節的生物指標 Oxidative damage regulation biomarker
肌膚每天都面對著外來的氧化侵害如輻射及空氣污染;這些氧化侵襲會令肌膚的DNA受損,令肌膚老化。 PROTEOX COMPLEX能刺激細胞自身的抗氧化機制,減低自由機對肌膚帶來的傷害


NATURA BISSÉ的旗艦店還設有FACIAL 房,可以讓客人享受一站式的服務!細心體貼!


Staice 也來試試NATURA BISSÉ的頸部及虎紋的特別護理!


首先,在清潔的皮膚上,用上NATURA BISSÉ的皇牌去角質產品—GLYCO EXTREME PEEL極緻煥膚更生凝露 (HK$2,390 / 30ml)


當中含有60%活躍成份,利用天然困酸,可以有效擊退粗糙肌膚、刺激肌膚更生。減淡表情紋、皺紋、軟化死皮、提升面部輪廓。還可以有效預防毛孔堵塞及污垢積聚、收細毛孔。


大約敷上十分鐘後,就可以用上木瓜精華的爽膚水,補一補濕!


然後,用上這支價值七千多元的去紋及提升的精華。



先塗一層在紋及虎紋上。然後,再塗一層在紋上,用兩隻手指撫平,再用另一隻手的手指去按壓紋理,加強紋吸收精華。


在虎紋處也如是做同一樣的方法。


係頸紋上,用過這支精華後,為了加強精華功效及吸收,少不了要用上全新的DIAMOND LIFE INFUSION了!這次,只需簡單按一按,就會被吸收。


之後,在頸上,用上專用的頸霜。加強頸部吸收以及補濕、去紋的情況。


虎紋上,同樣係用上去紋及DIAMOND LIFE INFUSION的精華。之後再用這個有調色功能的防曬日霜!呵~~ 妝都唔使補!


看看before after~~ 效果驚人!



支支都成千元!我想我條頸都使咗一千係度嚕~~~



效果咁好,唔怪得咁貴都咁好賣成日斷貨了!~~~~



平時,如果有時間,還可以做一做這個MASK。
GEL 狀而不會易滴漏。
係用晒所有護膚程序後薄薄塗上一層,半小時乾透後撕去就可以。
即時光亮透滑呢~~~

咁尊貴的品牌、咁舒適的環境。
大家快啲黎金鐘旗艦店體驗體驗了!~~

Staice Blog 頻道: 

Yahoo Blog 
The Ztyle  

 


 

  
 MD star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