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

亞馬遜蝸牛的突種變化 -> 二變 [3]

黎到第三篇,首先,大家可以回顧一下Staice 之前分享過的Sferangs文章!

亞馬遜蝸牛的突種變化 -> 始變前 [ 1 ]

亞馬遜蝸牛的突種變化 -> 突變第一步 [2]

提一提大家,係韓國品牌Sferanges中,有兩個好獨特的研發特點:

「亞馬遜計劃」:是指取採自全地球最天然的亞馬遜。豐富的能量及大自然的活力可以更進一步發揮!

四種亞馬遜生長的植物:

1.      巴西莓- 生長在亞馬遜巴西北部, 是全球最有營養的水果, 包括比葡萄高出33倍和比藍莓高出3倍的營養。

2.      野山卡姆果- 全天然的維他命C(抗壞血酸) 亞馬遜邊緣的水果, 包括比橙高出50倍的天然維他命C, 提供優質的美白效果。

3.      瓜拉那- 生長在亞馬遜的巴西, 在韓國普遍認為功效和用途與人参相似, 有效阻擋MRO生產(Maintenance維護、Repair維修、Operation運行) 時蛋白質的化學作用, 有效對抗老化皮膚, 最近被用作天然防腐劑。

4.      番石榴- 番石榴同樣被稱為天然感冒藥, 包括比橙高出5倍的維他命C。多數使用在保健食品或藥用方面, 有觀賞價值且能提淨化空氣。

CEFM冷能發酵製造技術」:使酵母菌可在正常低溫下停留更長的時間。由於酵母的穩定,可以令到產品有酵母的活躍性。同時結合納米技術,造就出天然製造的納米護膚品!


前一篇文章提及過,試用的一套三件Sferangs是「純天然蝸牛黏液系列」。
第一步,是舒緩護理,可以強效保濕並舒緩敏感。為肌膚增加彈性。

現在,來到第二步,是時候補充營養了!高濃縮的營養精華,可以令鬆弛、失去彈性的肌膚重拾緊緻。

這次要分享的,是這一樽!


Natural Snail Mucin Gel
純天然蝸牛啫喱
全效美白抗皺

50mlSize,也不少哦!


這個「純天然蝸牛啫喱」蘊含豐富的營養滋潤性能防止肌膚受損,令鬆弛的肌膚充滿彈性,變得更健康及有生命力。

當中成份包括:
1.      蝸牛黏液
2.      蘆薈萃取精華
3.      尿囊素
4.      珊瑚漿果萃取精華

包裝同樣是簡約的白色。


內附有小匙,方便取出適量的蝸牛啫喱!


質地,看著就是晶瑩剔透。
就好似精華般。

但這個啫喱,更偏冷涼一點!


同樣,無黏糊感,都好易推開!

在春夏悶熱潮濕的日子使用,皮膚會感覺得爽!!
大家還可以配合按摩的手法使用,幫皮膚再進一步打打氣~~

SFERANGS 專櫃
1) 元朗千色廣場
元朗教育路1號千色廣場2207
Shop 207, No. 1 Kau Yuk Road, CitiMall, Yuen Long, N.T.

2) 尖沙咀 Wing On Plus
九龍 尖沙咀東部 麼地道62 永安廣場
G/F, Wing On Plaza, 62 Mody Road, Tsim Sha Tsui East, Kowloon









Staice Blog 頻道: 

Blogspot  。. ゚★  Yahoo Blog 。. ゚★ Beauty Life 。. ゚★
The Ztyle  。. ゚★ 
Wretch 。. ゚★ Beauty Exchange 。. ゚★ She Blog。. ゚★
Lady Qooza 。. ゚★ Fashion and Beauty 。. ゚★ Elle Blog 。. ゚★ U Beauty。. ゚★
StyleUp 。. ゚★ SheWin 。. ゚★ Glamabog 。. ゚★ Qooza Beauty 。. ゚★


How to Find Staice:

Email: staice_liu@yahoo.com.hk
Weibo: http://weibo.com/staice 

   MD star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