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經典香氣,40年後重現~~

歷史越悠久的東西,就越有味道。
經得了歲月的洗禮,依然在40年後仍然大受愛戴。
這。就是「經典」!!!



這些,都是Crabtree & Evelyn精心研製的香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0年以來,Crabtree & Evelyn 的香水設計師,都秉承「探索世界,保存最好」為創作靈感。40年來,搜尋芳香植物的技術和知識,創作出經典的香氛系列。一共推出七種不同香味的花香水及淡香氛,以細膩動人的香氣,展現地中海沿岸及歐洲古老城巿的經典韻味昇華至另一境界。



這是黎自哪個國家?是西維爾~~




Sevillian Neroli 淡香氛 (HK$525 / 100mL)
這是一款有著苦橙樹獨特香氣的淡香氛。而苦橙樹,同樣也是西維爾的icon、西維爾的標誌性香味!



1977年出品,可以在包裝盒上看得到出品的年份。保留了經典的印記!

這款淡香氛與西柚、檸檬、蜜柑、白茶、雪松及丁香等香氣融合,有種西班牙橙花活力的香氣。




Old Windsor 淡香氛
(HK$525 / 100mL)
OLD WINDSOR,是一條古老村莊的名字。有著傳統英倫風格。



這是一款中性的香氛。有著淡香的佛手柑、苦橙及馬鞭草。
再融合英國薰衣草及檀香,散發著英式優雅及奢華感。



1978年出品的OLD WINDSOR,跟Sevillian Neroli的香氣相比,苦橙味少了、但清幽感也增加了。




Hungary Water 淡香氛 (HK$525 / 100mL)
這一樽,將會是匈牙利的代表!~~



在十四世紀流傳著一個美麗的傳說︰一種散發獨特香味、賦予人們永恆青春的秘藥,被送到布達佩斯皇族手上,而他們亦巧合地因其年輕美麗的容貌而聞名,令人不禁聯想起傳說中的秘藥那令人青春不老的香氣。



Hungary Water淡香氛,用上Crabtree & Evelyn 原有的迷迭香配方。
還有想像不到的額外香氣加入!



當中包括粉紅椒、薄荷、柏樹及天竺葵。這可是一款令人十分著迷的一款香氣。
1976年出品,是經典年輕活力的淡香氛。




Neapolitan Bergamot 淡香氛
(HK$525 / 100mL)
這可是世界第一支古龍水的創作靈感!是原於意大利。
香氣清新,是因為有著佛手柑及果香。再添加了檸檬香氣,配以薑、薰依草及百里香混合而成的現代香調。




Old World Jasmine 花香水
(HK$525 / 100mL)

女仕們喜歡的香氣,當然首選是茉莉花~~~




原本,茉莉花是於舊世界的溫帶地區。經由絲綢之路到達了歐洲。



異國風情的花香,受到大家所喜愛!
是最易受人喜愛、易接受的花香氣息~~~



Staice 最喜歡的,除了有白茉莉的香氣之外,到最後最基調的是梔子花的香氣。
那淡淡的自然芳香,再與柑橘清爽的香氣融合,令我一聞愛上!



1977年出的花香水,水晶般的瓶子,令人很喜歡~~




Venetian Violet 花香水
(HK$525 / 100mL)
這一支,來自水鄉威尼斯~~~~



紫色的包裝,代表著紫羅蘭。生長在運河附近,高貴優雅的花朵同時象徵純潔和謙遜。



特別,在於紫羅蘭與荔枝、木莓及蜜桃的鮮甜水果香味糅合。
感覺特別誘人!!!




Florentine Freesia 花香水
(HK$525 / 100mL)

另一款的花香水。是代表著文藝復興時期的探索旅程。



這個水晶花香水,有迷人的意大利小蒼蘭、仙客來、鈴蘭與橙、梨及琥珀的香氣融合。



1979年出品的Florentine Freesia,這款花香水,會帶點甜味,令人很快愛上。



無論是男仕香水。



或是女仕香水。



都有著有特色、富有當地色彩的盒子。



Staice 挑選了自己的Crabtree & Evelyn 限定經典香氛。
你又喜歡哪一支?!

Fans Page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rabtreeEvelynHK 
Website: http://www.crabtree-evelyn.com.hk





Staice Blog 頻道: 

Blogspot  。. ゚★  Yahoo Blog 。. ゚★ Beauty Life 。. ゚★
The Ztyle  。. ゚★ 
Wretch 。. ゚★ Beauty Exchange 。. ゚★ She Blog。. ゚★
Lady Qooza 。. ゚★ Fashion and Beauty 。. ゚★ Elle Blog 。. ゚★ U Beauty。. ゚★
StyleUp 。. ゚★ SheWin 。. ゚★ Glamabog 。. ゚★ Qooza Beauty 。. ゚★ 88DB 。. ゚★


How to Find Staice:

Email: staice_liu@yahoo.com.hk
   MD star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